昨天下午兩隻牛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檢查聖誕樹下有沒有禮物!
說好要全部寫完功課才可以一起拆禮物 這兩個有遵守約定喔~~~

這是昨天幼稚園給的聖誕禮物 還有小睿做的聖誕頭圈(不過真的太小 戴一下子就頭痛ㄌ 再也不肯戴ㄌ!)


小宇開始拆禮物 聖誕樹糖果盒裡真的是各式各樣的糖果超豐富的!


給小宇寫生字和圈詞可以放課本用的書架


小睿拆糖果包和小色紙


小宇的花樣明星卡片 糖果包 棒球和Tiger送的糖果髮束


童話書


小宇超愛的小色紙


小睿要拆聖誕老公公的糖果盒ㄌ 還有雷克斯龍叔叔送的樂高積木拼成的飛機
還有棒球
學校送的紫色泰迪熊 (小睿說要送我放在小Y跟我原先藍色的泰迪熊搭配喔^^)
紙帶裝的是波妞的漫畫
還有他們兩個自己寫小紙條要祝福我們的盒子


太多糖果 全部一下吃完是不允許發生的 所以全部都集中到我的糖果箱裡保管!
挑出特別的拍一拍嚕!


他們用學校發下蛋糕的盒子 裡面寫ㄌㄧ些小紙條要祝福我們喔! 超sweet ^^


我讓他們自己去樹下找禮物來拆 也沒說哪個是誰的?
厲害的是  居然都不會找錯耶~~~~

拆完禮物 分ㄌ棉花糖給他們吃  準備晚餐去ㄌ!
我在廚房忙 他們也在客廳忙著玩這堆禮物~~~
這大概是一年之中最快樂的傍晚時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