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打掃的大掃除生活中 陸續收到來自各方的禮物
首先先收到的是 Peggy 遠從USA 寄來的手作筆袋
這麼好的筆袋 超大容量 可以收藏許多小禮物
真是感恩ㄋ 絕對不會給別人用啦! 謝謝Peggy~~^^


Albee的踩踩樂  這可是我辛苦顧攤的結果捏
Albee還有加送我們兩個約定會外賽的禮物 (雖然我們都槓龜啦~)

貓咪筆袋引來小睿目光 一直跟我要這個筆袋
ㄟ~~~誰說男生不喜歡紅色? 我家的就超愛的ㄋ! 謝謝Albee特地為我量身訂做的禮物 超開心 ^^

昨天收到葉子寄來的球根和小多肉 超Q的對嗎??? 
我得好好照顧這幾個小朋友ㄋ   謝謝葉子的分享喔 ^^



這真是點亮ㄌ我狼狽打掃的心情 謝謝各位的愛心 ^^ 多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