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一夥高中同學相約要去拉拉山 上週不穩定的天氣讓我們擔心ㄌㄧ下
九彎十八拐山路開到小睿吐出來以後 終於開到拉拉山ㄌ
開到都已經中午ㄌ 吃飯先嚕 
我們去阿貞小吃店剛下車在2F吹涼風 還真是有點小冷ㄋ
吃過飯後往神木區出發倒是一下就到ㄌ
大門口的黑熊標誌因為沒停車所以沒拍到
我們停下的位置在生態教育館前


整裝出發嚕 畫面上看到的都是我們這夥人

天上有小毛毛雨 睿很堅持要撐雨傘 所以走的超慢

沿路上的介紹蠻有趣ㄉ 我就這樣邊走邊看邊照 一直走在最後

多麼糾葛的樹枝情結? 還有這個奇怪的石頭牆?

走的夠慢ㄌ 目視看的到ㄉ 前面半個人也沒ㄌ 
路邊風化的岩石層次的很美


一到三號神木

路邊不斷發現的多腳爬蟲 幾乎所有的欄杆上都有
所以這裡的欄杆不要隨便亂靠蛤~~~

來到挑戰的階梯前面 小孩们來張千手觀音嚕
只見蔡阿伯很認真的要他們排隊 舉手...
拍到後面還抱怨相機怪怪ㄉ!

在那綿延不斷看似有無止盡的上坡路段 我已經快要斷腿ㄌ 
所以東西也被小胖拿走去追小孩先  我就慢慢在後面爬
我家這兩隻牛一年四季游泳還是有差ㄉ 腿超有力ㄉ 跑在最前面
大人都追不上ㄌ
最後小胖終於追上後 要求他們走再快也不可以超過他 這些暴走牛才慢一點

1~22號神木 我們好像只有辣掉3~4棵 還真是走一大圈ㄌ
回頭路上不斷發現小毛蟲 不過後來山雨欲來天慢慢黑ㄌ 
傻瓜有點拍不到...


又走回一號神木旁邊稍事歇息 要下山嚕 因為開始下起雨來ㄌ
我們很幸運捏 爬山的時候都沒有雨...


路上蔡阿伯代表買ㄌ水蜜桃 我趁機會買ㄌ"楊梅"(楊梅真相下次分解喔!)  
往民宿去嚕...
這民宿阿 真是個祕境 請期待分享嚕^^

這次活動真的是走完我一年份ㄌ 回來第三天小腿還會痛!
我這些同學們平常也愛爬山
第一次參加爬山活動已經痛到我ㄌ..
下次要好好想想需要多少勇氣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