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手指千千說要帶我去竹北一家田中央的看好康 順便買赤玉土
跟著綠手指大人準是沒錯ㄉ 一起來看看有啥好東東ㄋ 
主人象牙是做二休二 所以要先約好時間 才不會沒人在! 

門口就有釋迦樹耶 看的辰宇說: 好想吃ㄛ~~~(很識貨的小孩吧!)
釋迦樹下種ㄌ很多超大蘆薈 聽象牙說 那天有人騎摩托車來偷拔 
他還怕出聲會嚇到賊 所以就算ㄌ...

象牙在田中央弄ㄌㄧ間溫室 養ㄌ很多多肉 仙人掌類ㄉ 一起來看看吧!





右上方那個有沒有像水壺? 意外的發現本來象牙說要送我
我還真不好意思拿ㄋ~






種類繁多 照也照不完 加上 有些些許的差異 對我這門外漢來說是看不出來ㄉ 
找些對我來說比較奇特ㄉ來拍!

真的是在田中央 快要收割的稻穀低垂 一整片的超舒服 
等待的小宇和千兒緯 跟著張家姊弟在田邊拔幾顆到米來玩 
宇還要我幫她煮那"一顆"米給她吃 還真是難倒我ㄌ~


這一天超悶熱ㄉ 告別ㄌ象牙大 就找個餐廳去ㄌ
重點是 象牙大賣的超便宜ㄉ 比上花市的價錢 真的可以說是流血輸出阿
他家超多臥牛ㄉ 有些價值不斐ㄋ~~~
來參觀
象牙大的花仙園 有興趣的人可以從部落格連往他的賣場喔!

話說上週在我家的柚子葉上發現的毛毛蟲  只是兩小隻 
沒有兩 天幾乎喀光我的柚子葉 幾天沒處理
等我在看的時候 毛蟲已經是這的三四倍大隻 還真是會吃
千說要把它處理掉 不然就會光禿禿ㄌ
可惜我家沒有刺蝟跟蜜袋鼯 不然就會變成他們ㄉ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