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第一宿我選擇ㄌ葛莉絲莊園 因為陸客ㄉ關係飯店幾乎都被佔ㄌ 
蘇花路上遊覽車八成都是陸客XXX貴賓團
我也不喜歡人擠人 民宿就是最好ㄉ選擇 這幾天ㄉ行程全部都是住在民宿喔 

葛莉絲莊園ㄉ男主人彼得在前一天還親切ㄉ打來問說之不知道怎麼走? 
我說我有GPS 他說那你直接輸入葛莉絲莊園就可以ㄌ~ 
我心裡想真ㄉ這麼厲害嗎??? 但是GPS裡真ㄉ有捏 
我們很高興ㄉ就依照指示來到ㄌ山邊 左看右看 沒有看到招牌
繞ㄌ兩圈 開到"疑似"網路上照片ㄉ地方
但是門牌卻差ㄌ兩號 門口還有立牌寫"私人土地"
正掉頭準備再找ㄉ時候 莊園裡出來ㄉ女主人 問我們是不是在找葛莉絲? 
心裡鬆ㄉㄧ大口氣 她說:來來來 先喝下午茶
這裡ㄉ美味下午茶點都是他們自己烘培ㄉ 走ㄌ步道餓死ㄉ小鬼西哩呼嚕全吞下肚ㄌ

還有香草茶可以自己搭配口味 每房還附上荷花還是蓮花茶...

進來ㄉ小路上我問ㄌ為何沒有招牌? 他們笑笑ㄉ說 不需要~
我們來看看為何不需要~~~
因為有這樣ㄉ美景 大夥從網路上瘋狂ㄉ訂房 真ㄉ不需要打廣告ㄋ!




好奇著這四週ㄉ樹幾乎都枯黃ㄉ 在這個季節 好像不太對 
彼得說這是颱風來ㄉ時候吹焚風ㄉ傑作 好像到ㄌ秋天ㄋ 今天可以過兩個秋天喔~


吃完ㄌ午茶 進房間嚕~
門口有可愛ㄉ水龍頭 每房還有磨豆機 咖啡豆可以自選口味 
還有親切ㄉ男主人彼得親自來房說明各設施ㄉ使用方式 還有晚間泡澡欣賞夜空等等


看到這個浴室 兩隻牛都說 "我要泡" 
每房附有三個香草袋 一個放入淋浴間 可以放蒸氣來享受 另外兩個就放入澡盆享用嚕


裡面有香茅吧? 所以蒸氣完ㄉ味道超像泰式料理椰香咖哩ㄉ味道 香香陪你入夢喔^^

隔天早上被左上窗簾透出ㄉ陽光叫醒 這一天天氣好 山邊ㄉ雲也特別ㄉ透 
每次到花蓮都會感受到"在大山腳下 才顯得自己ㄉ渺小"


小胖還在睡 我們三個先步行到前面不遠ㄉ小雨蛙生態農場去 
沒有看見小雨蛙 但是有很多蛙鳴陪伴 
小牛來這餵魚


吃早餐嚕~~~ 
這是我ㄉ早餐 有紫色地瓜稀飯 豆漿 和稀飯小菜 
吃飽ㄉ小鬼吵著要找駐店小貓 貓咪舒服到眼睛都瞇起來ㄌㄋ~~~


就在我轉身拍風景ㄉ時候 睿不知道怎樣把貓惹毛ㄌ 貓咪氣ㄉ跳起來抓他
小宇帶上媽咪ㄉ帽子 也很有風情吧~

更多葛莉絲莊園ㄉ故事與美景請按第一行ㄉ連結喔^^

今天我們還要去很多地方喔 這次主要ㄉ景點是看金針花
我們將沿路邊玩邊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