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一號 在這大家神經緊繃ㄉ早上 來ㄌ通電話約吃飯
雖然 約定ㄉ日期 並不是當天 但是掛ㄌ電話後 我還在猶豫 這是不是個騙局?
打來ㄉ人是我在園區第一份工作ㄉ中老闆
有鑒於這傢伙開玩笑ㄉ程度 著實讓我懷疑很久
~~~

原來是某位老闆回台後召集吃飯ㄉ聚會啦~~~

約在蕎爾 這是我們預定ㄉ座位 後頭ㄉ木頭椅背讓我很結實ㄉ敲到兩次 還好不痛!



隔壁ㄉ位置 可惜我們人多 應該擠不進去






上面兩張有混很大ㄉ嫌疑吼~不過拍這個害我第一次用頭敲到椅背....XXD

先進來ㄉ4人 話太多 忘ㄌ要點餐...


可以免費續ㄉ麵包 我開始拍餐 就有一個搗蛋鬼一定要這樣


這位就是搗蛋鬼兼狀況外ㄉ仁兄 我ㄉ中老闆 10幾年過去ㄌ 年輕依舊...
也是今天唯一拍到ㄉ人啦!



沙拉


大家ㄉ主餐










這短短ㄉ兩小時 聊ㄉ超愉快ㄉ 10多前大家共同ㄉ記憶 共同ㄉ瘋狂 真是讓人想念!

曾經吃喜酒 搶到隔壁桌ㄉ人過來問說: 你們ㄉ菜是不是不夠?
曾經吃海產 搶到上菜ㄉ盤子都還沒放上桌 就可以收走ㄌ...
曾經 幾次的南台灣瘋狂旅行
至今談起 依舊像是昨日

不知道 大夥在園區曾經有怎樣ㄉ工作夥伴 曾經如何攜手走過?
但我可以說 這些夥伴 真ㄉ是很令人難忘ㄉㄧ群
從同事 變成朋友 希望 這般ㄉ情誼 能夠持續長久~

ps.呼叫陳強尼先生 我們等你ㄉ婚宴辦同樂會很久ㄌ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