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在黃金海岸ㄉ第二天傍晚 我們又去ㄌㄧ趟海邊 當作晚餐前消耗體力ㄉ活動
聽說 這天晚上是吃大餐 超級豪華ㄉ海鮮自助餐柳~~~

這裡是餐廳所在ㄉ1F大廳 簡約又很大器ㄉ風格 很是我ㄉ菜


今天晚上要大肆廝殺的餐廳


很棒吼~


吃ㄉ是海鮮自助餐 海鮮當然要先上來一盤(因為後面有426來ㄌ XD)
還有準備好剝海鮮ㄉ工具和可以洗手ㄉ檸檬水 專業喔!
只是要看好小孩不要拿洗手水來喝就是ㄌ XXD!

同團許小哥正餐吃ㄉ不多 冰淇淋吃到飽 看他開心ㄉ!

雖說是海鮮自助餐 我比較有興趣ㄉ是這罪惡ㄉ深淵阿~
這些都是可以拿來搭配冰淇淋ㄉ配料喔!
有各式各樣的糖果 果醬 餅乾...滿滿一整檯
我在這花最多時間吧!


還有數不清的蛋糕 每個看起來都很好吃
這時候真是考驗人心ㄉ時刻阿~~~



這是我ㄉ選擇 我超喜歡左邊那種糖果ㄉ!


另一面居然還有巧克力噴泉 可以搭配水果或者棉花糖...

如果說這裡是豪華海鮮餐廳 我還覺ㄉ是豪華甜點自助餐比較貼切的說

更多罪惡ㄉ照片 請看這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