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出門 帶小宇看眼睛 看皮膚科 忙的咧~~~
搞到現在進門 赫然發現 竟然已經破一萬嘞!!!

還有四個同時採到一萬 是怎樣?
好在我有說最先寄給我的夥伴 才能領取小禮物啦!

四位分別是

umituki
Albee
萍萍
CUTEFUNLIN

(歹勢咧 因為萍萍留言 不想大家都看到他的名字啦! 所以把mail的收件順序影像刪掉ㄌ~~~)

可是依照先後順序的話
得主就是 umituki

我就說這位是專業的 前幾天才踩到某人家的!
今天又踩中了嘞! 真是好運無法擋阿!

恭喜囉 (天使砂已經留下聯絡方式了!)
糖果珠項鍊 我會盡快寄出喔!


也謝謝各位朋友 在這一年的時間內給我的支持
一年前在惠子的不斷招攬下 我開始在無名寫部落格 當時 大多是給認識的親友们看看
今年也是在惠子的鼓勵下 開始認識網上其他的好朋友
真的謝謝大家 在這短短的時間內給我這麼多的鼓勵跟支持!
有好同學 有好同事 有遠在美國的阿姨 和台灣的親戚 還有就是網上認識的格友囉~
感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