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小忙 記錄了很多 懶的一篇篇上 所以就一起上吧

買腳踏車的同一天 也買了手錶給小宇
準備上小一的時候使用 所以先買給她練習練習 還有使用上的注意事項 也一一交代


暑期班學校的作品 小瓢蟲
不過不知道為何 小睿回來就說是大陸的黑心瓢蟲...?


去強尼家的那一天 在路邊便利商店裡拿的 西遊記插畫著色
剛好他們今年畢業典禮也是演西遊記 所以兩隻牛對這張很有興趣
不過小睿的 隨便塗上幾筆 就不做ㄌ


暑期班的好處就是有很多手作的作品 我很喜歡小朋友多創作
小睿的孔雀讓我感動的不的了 真是太美ㄌ! 小睿你好棒!!!



楊博士從泰國帶回來的禮物喔!
十分感謝楊博跟恩寶媽 ^^


無聊在家的小宇 自己用紙做的零錢包
說要送給阿嬤 今天要去阿嬤家過一天  就帶出門ㄌ


樓下鄰居送的百香果 我把它加上一點蜂蜜水 就是好喝酸酸甜甜的百香果汁囉~~~



颱風假那天 這次新竹意外的沒啥風雨 所以樓下的鄰居小朋友 來邀請小宇一起去看瓦力
回家後 小宇畫下的瓦力與伊芙 (還有像咧...)
瓦力官網

小胖在小宇出門看電影以後 在家感嘆: 還沒上小學就被男生約出門嘞~~~呵呵~~~
我在旁邊聽了差點笑到肚子痛 ^^ 果然是前世的情人...

上週小胖在家放了富士山的相關影片給小宇看
然後 就出現了這個富士山 (甲恐怖....) 
還有魚缸的色鉛筆畫 (色鉛筆是柚子阿姨遠從日本寄送小宇的生日禮物)


上週日去阿嬤家吃飯 小宇隨手畫的日曆畫 聽說左邊是小宇 右邊爆炸頭是我
今天送小宇去阿嬤家 阿嬤趕快把這張遞給小宇 叫小宇送給我 因為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拉!


最近上太多文ㄌ 我要休息一下 有點累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