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去彰化參加喜宴 喜宴開在晚上
白天的時候 就到小胖爸爸的員林老家去看看
現在還有大伯住在那

第二次來 所以對路沒有印象 靠的是小胖之前每年回來掃墓的印象
這裡是三合院喔 所以只有一層樓 卻是間間層疊的搞不清楚那是哪
感覺起來好像好大一間 阿不過後面哪一堆也是偶???
農作的家裡 有各式各樣的工具 也讓我感覺到神奇 這麼多東西 是都用的上嗎?

廊下有隻黑貓 懶懶的在睡午覺 害羞的很
被我家兩隻牛走進來的聲音嚇到 馬上跑進神明廳去躲

很樸實的地方 是我的印象


說實話我搞不清楚這兩個是不是家裡的小孩? 不過他們進出還挺自在的
看到相機 很大方的擺姿勢給我照


滿樹紅紅的粉撲花  可以給小睿摸個夠
每天上學路上經過的那一顆 總是開的三三兩兩 不一下又謝ㄌ
或許跟天氣也有關係吧?


閒聊後去不遠的代天宮拜拜  很有歷史的廟宇  也是超級樸實的~~~

拜拜後放牛去玩頗有古意的遊樂設施
這裡的孩子很自在 父母也不用擔心 放牛吃草 過一陣子再來叫孩子回家就可以ㄌ!
看來慚愧 我們這些城市裡的孩子 哪來這份自在呢?

來到這種地方 一定要去拜訪柑仔店  有城市裡買不到的零食  各式各樣跟平常看到的絕對不同
而且 很難想像的很便宜...
我們買的小點心~
香菸糖(酸梅口味)
奶嘴糖





閒聊陣地從大伯家 後來在代天宮繼續聊
這天天氣很好 跑進跑出的 小牛漸漸體力不支想睡ㄌ
到飯店check in 準備小睡一下  參加晚上的囍宴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