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小學 每天要帶水壺
又怕小宇把水壺打翻 所以都用塑膠袋裝著  也就是說每天要消耗一個塑膠袋
這   一點也不環保
想起Tiger之前有自己改造小朋友穿不下的舊褲子  變身成為水壺袋
請教ㄌTiger以後  硬著頭皮開始自製

小宇的舊褲子   改裝完成後   變成水壺袋ㄌ  縫ㄌ我ㄧ晚上
被刺到好幾次
手縫一向是我的罩門
也還終於完成ㄌ  所以小宇就可以開始背水壺袋上課
一方面也可以減低餐袋的重量  一方面髒ㄌ可以洗  環保多ㄌ

隔天起來  小睿看到也說等他上小學一年級  要我也縫一個給他!

這天 在家無聊的小睿  拿起槍 又開始自娛ㄌ
看到沒?  槍是插這裡的!



打擊壞人 是我的責任~~~


收到小瓢蟲的猜猜樂禮物   謝謝瓢蟲喔~~~
真是太讚ㄌ  但是我還沒找到筆型印台  暫時無法玩這樣多彩的章

昨天看到瓢蟲換上美女大頭貼  一問之下竟然是本人啦
瓢蟲柔柔的畫和本人的氣質真的超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