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小牛们的美術課 做ㄌ糖果屋

這是小宇的  使用巧克力醬黏著


小睿的 使用草莓醬黏著 (聽說是戰鬥機的機棚  有看到戰鬥機停在裡面嗎???)


比較兩個的作品 小宇的比較不穩固
還被小睿笑會搖來搖去的
或許這就是男生女生的差別吧! 天生就有蓋房子的好設計~~~

想要問這兩個後來去哪ㄌ嗎?
當成他們自己的宵夜跟早餐吃掉ㄌ
說實話 上面黏滿巧克力或者是草莓果醬
我一點也不想碰...
厲害的小宇 早餐一次把糖果屋全喀ㄌ!

今天來介紹一個很有風格的歌 莫文蔚的"愛"
曲︰陳曉娟
     詞︰李焯雄

     你還記得嗎 記憶的炎夏
     散落在風中的已蒸發
     喧嘩的都已沙啞

     沒結果的花 未完成的牽挂
     我們學會許多說法
     來掩飾不碰的傷疤

     因為我會想起你 我害怕面對自己
     我的意志 總被寂寞吞食
     因為你總會提醒 過去總不會過去
     有種真愛不是我的

     假如我不曾愛你 我不會失去自己
     想念的刺 釘住我的位置
     因為你總會提醒 盡管我得到世界
     有些幸福不是我的

     你還記得嗎 記憶的炎夏
     我終於沒選擇的分岔
     最後又有誰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