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接到潔西的電話說要出去走走
看到今天的太陽 總比前幾天冷又陰暗的天氣好多ㄌ
一夥人出發後 對要去尖石還是北埔游移不定
這下只好碰碰運氣囉 打電話先問問有沒有人在家 可以帶我們去玩?
好在 苦主果然是苦主 就會在家的

開到尖石後 跟今天的主人碰面後開往餐廳
不過 真是很遠 很晃 在我們泡這麼多尖石地區的溫泉 還沒有開過這麼遠的
這個地方 沒有人帶路是開不到的咧~~~
到了餐廳以後 走出車外 才發現 有夠冰冷的 山區裡加上寒流 只能說"哇咧~~~"
聽說我其他的高中同學都來過這ㄌ 因為我從來不曾跟他們去爬山 所以都沒有跟到

這裡的香魚很棒 現在是季節 所以都有蛋
接下來上的鱒魚生魚片 不要說沒吃過 口感還Q的一級棒!
鱒魚的料理 從生魚片吃到魚湯 總之都很好吃
吃到這 我想應該就很飽了吧? 畢竟我是全桌唯一沒有這麼忙走來走去一直坐著吃的那ㄧ個 哈哈哈~~~
不過 最後上的山豬肉讓大家沒有配飯 也是喀到幾乎見底 超好吃的咧
茶足飯飽 走出去看看老板養的鱒魚 不愧是山泉水 冷的我吱吱叫!

鐵嶺農場場址原為國軍鐵嶺山訓基地
鐵嶺休閒農場 http://hipage.hinet.net/03-5841839

離開餐廳後本來要打道回府 沒想到大哥一通電話來 要我們去拿草莓盆栽回家
我很害怕草莓吃完ㄌ 那個盆栽會被我搞死~~~

跟著他的車翻山越嶺 走過小徑 小宇說:會不會太遠了一點? 在尖石對面的山上看到了他家的菜園
一整片 看了以後是會頭皮發麻的 因為很大片 感覺應該會做到累死
搬走了三盆草苺 樹上拔了三顆青木瓜 看看地上剛種下去沒多久的菜 大哥說要去搶劫她媽媽賣的高麗菜
還說 哪天沒有去搶 他媽媽會不習慣!
指著山頭上的蔥園說:上次還有人搶了半片田的蔥

一行人開回尖石 路邊有賣蔬菜的其中一攤 看到大哥媽媽在顧攤
只見大哥很自然的打包 送上我們的車
大哥媽媽還問說: 你們是昨天進來的嗎?
大哥馬上說: 那是另一堆人...
我在旁邊心裡的OS: 啊你是放假每天都會帶人來搶劫嗎???

其實很感恩的 因為這麼辛苦種的 還要分給我們這些
謝謝啦 大哥媽媽
謝謝啦 大哥

很可惜今天的行程都沒有拍照留念
下次到尖石的朋友 要記得多給在地的朋友捧捧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