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辰宇開始學畫將近兩年前 社區幾個小朋友集合 開美術班找老師來教

這是辰宇第一堂課的作品 有人看的出來畫啥嘛?

答案是<蜥蜴>
看到這幅大作時 老師ㄧ直告訴我要慢慢去欣賞

我印象沒錯的話 這是荔枝 國畫的畫法


路橋與路 (空中俯瞰的交叉練習)


荷花吧?


這兩幅 我已經忘了名稱ㄌ



還有幾張照不好的 以上是社區美術班的作品
過沒多久 老師因為種種原因 就沒有來嘞
所以就近找了美術班繼續畫畫

有了前面的經驗 這次我有把名稱記錄下來 (其實是老師在背後有寫下來)

樹洞裡的小浣熊 (上面那一隻老師有幫忙 下面那一隻就是小宇的自創嚕)


水果籃 (2007過年前後)


小百合與瓢蟲 (這是幾張小畫拼貼完成一幅大作品)


線畫


尼斯小屋


媽媽與我
這幅作品讓我超感動 小孩子反映現實的方法
因為當時小胖住院中 所以小宇畫的是我閒暇帶他們去附近散步 畫中沒有小胖


樹木聯合國


夏天吃西瓜


真假世界 (還蠻難懂的)


游泳 (圖內的泳裝確實是當時她穿的花樣)


黃金葛 (老師稱讚很讚的作品)


杯中鼠 (我個人很喜歡的一品)


杯中鼠水彩版


動物畫 (但我不知道那是啥???)


蝴蝶與蘭花 (這也是小圖拼貼後完成大作品)


無尾熊


以上是花開富貴前的作品

常常讓我感覺到驚訝的是 老師指定的題目 我當然不會知道
但是小宇的畫作 可以窺見當時她的記憶和想法
通常要兩三個禮拜才會完成一幅

順序下來 可以看到她畫的成熟度慢慢提高ㄌ
用色很大膽是它的特色 所以顏料用的也快
有拼貼畫的部份 還可以觀察細膩程度判定她作畫的前後順序咧~~~

看她的畫 也可以了解她的一些心情和想法 是我最喜歡的部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