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送牛去上學 老師告訴我說 昨天睿在學校打架
第一個反應問說: 跟誰
是同班的小男生

原因已經不可考ㄌ 昨天睿回家沒有提到這件事
老師也沒有看到為何發生 當下詢問 應該是不小心碰撞造成的!

不過 老師說 兩個都出拳頭 打了起來!
所以都被處罰~
處罰是一定要的 我沒有意見...
罰站小睿很在行的咧~~~

出拳頭打人 在家有小宇這個大沙包 所以也發生過
不過在家打架 就是兩個都去站 (老位置)

回家跟小胖說這件事
其實我心想 好在是個小男生 換成小女生 萬一 我不就被家長罵死咧 賠罪也沒辦法吧?
其二 怎麼小班就跟人家打架ㄌ 這麼小就要開始被投訴
本來我只有打算被投訴上課"愛講話"捏
那到小學我不是常常會被約談去咧???

小宇幼稚園唸了快四年 都沒有這種問題
真傷腦筋 (怎麼現在就要開始傷這種腦筋 我白頭髮已經很多ㄌ說...)
臭狗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