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睿最近很愛找爸爸或媽媽玩攻擊的遊戲
通常他來攻擊我們 也都不會有好下場
昨天晚上又來攻擊我
攻擊我的下場通常都是被我抓到以後 抓來豬掉 (親親)

昨天也是一樣
不過好像豬的太用力ㄌ 有點黑青
哈哈哈哈~~~很好笑的嘴巴!

附帶一個好笑的...
星期六晚上去逛 HOLA
發狂的睿奔來奔去

我跟小宇先去看看鍋蓋是否有賣零件
結果小睿奔過來 一把從後面抱住 一個蹲下來在找東西的阿姨
案發現場我跟小宇就站在旁邊看
然後就是一陣爆笑聲 還有我的抱歉聲
小胖已經笑到跑到旁邊去ㄌ
好李家在小睿還沒有豬下去咧...
因為在家他常常從後面抱住 鎖喉 然後臉部猙獰 用力的給你豬下去
很有趣喔!
想知道小睿後來怎樣嗎?
當然就是很害羞的跑去找爸爸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