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朵兒分享的涼拌南瓜 聽說有幫助腸胃順暢的效果
想到中秋將至 這也是一道不錯的健康菜 星期一便買好材料 準備等待熟成製作

我用的版本跟朵兒不太一樣 因為她有兩樣材料是我沒有的
所以我就自己換了版本!



基本上還是跟朵兒一樣 要等南瓜熟成
我用百香果 有酸有甜 加上些許蜂蜜 攪拌均勻
南瓜切片拌入 (我用了一整顆) 
將南瓜片充份與百香果醬汁攪拌後 就可以放到冰箱 等冰的涼涼的 再拿出來吃嚕

分享給我的媽咪一些...
 

這是我媽咪自製的藍莓酥和椰子葡萄蛋黃酥(標記椰子)+芋頭蛋黃酥喔(標記芝麻)

藍莓酥 是給小朋友的口味
椰子葡萄蛋黃酥是我喜愛的味道 不太甜 小宇也有幫忙阿嬤做ㄛ!

最後搭配上小睿的中秋吊飾作品   祝賀大家中秋快樂嚕 !!!
 

今年中秋假期 剛好有個懶散的颱風來搗蛋 
不過趁著今天風小 要來準備烤肉囉!
帶上涼拌南瓜 烤肉也要吃的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