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睿回家跟我說: 媽媽,我長大當總統要幫你拖地板喔!

我其實聽了感覺很烏哩

我: 那, 如果你沒有當總統, 還要幫我拖地板嗎?
睿: ...可是我還沒長大...(盡想轉移話題)...

我當然沒這麼好給他混過去阿!
繼續盧他...

我: 那, 爸爸現在有當總統嗎?
睿: 沒有
我: 那, 爸爸要幫忙做家事嗎?
睿: 要阿!
我: 那跟當總統有什麼關係呢?
睿: ...而且你要乖乖喔! 我才要幫你拖地板...
(又想轉移話題)...

想想 我又繼續問他

我: 那媽媽現在可以因為小睿不乖, 所以不要煮飯給你吃嗎?
睿: 不行阿!
我: 那跟我以後乖不乖有啥關係咧?
睿: ...可是你還沒有老阿...(繼續轉移話題中)...

~小宇在旁邊已經笑到不行~

唉~~~邏輯亂七八糟的小鬼!

----------------------------------------------------------------------------
還要告訴大家 之前發生的好玩

話說阿公常常拐小睿 要他承諾以後要蓋大房子給阿公阿嬤住
小睿當然許下大願嚕!
還有別忘記 很早以前就答應媽咪
等我老ㄌ 要買房子給我住 還要有車子 項鍊 鑽石戒指 帶我去旅行 吃好吃的東西...

有一天 兩隻牛下課後跟阿嬤和姨婆去爬十八尖山
路上聽說又提起要蓋大房子給阿公阿嬤住
那姨婆就問他: 那我咧?
小睿當然也就很慷慨的又許下大願嚕!

某天回家路上 睿睿突然跟我說: 那我會很忙耶!
又要上班 賺錢 還要蓋大房子 還要開車 買項鍊 戒指....(念了一大堆)
那我會很忙耶!
說話的表情 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回事!
笑翻開車的我和車上的宇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