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的冷風颼颼 到了周末好不容易出ㄌ大太陽
兩隻牛馬上要出去放風
又到ㄌ高鐵吃MOS 飯後放風  兩隻牛很樂 跑ㄌ10多分鐘 滿臉通紅的跑回來要休息一下


午後  潔西帶著兩隻小牛來我家放  潔西是我的高中同學
這是杜二妹


還有杜大姐


杜大姊只比睿睿小快兩個月   不過身材實在嬌小
反觀杜二妹  有看頭多ㄌ  不過怕生拉~~~哭起來的聲音實在可愛的好笑
愛哭 小睿哥哥拿ㄌ玩具要來騙她 竟然對"玩具手槍"感興趣...
以後該不會要去...???

姐姐在我家很識相超乖的  因為阿姨我在她的心目中可是惡魔第一名!
(她有看我修理過小睿 從那之後 就對我很"尊敬"ㄌ ^^)

姐姐喜歡來我家找小宇玩
可惜這一天因為壞壞的小胖叔叔放電影 結果小宇完全就黏在電視上
害的杜大姐沒有玩到 悻悻然的回家ㄌ
真是對不起阿 下次我會修理小胖叔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