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上學的少爺叫不起來 老媽子我先來寫寫旅遊記吧!

這一天我們來到海生館  這是有孩子以來每次到墾丁必遊之地 理由無他
多看看 總是不會錯的!
即便他們都已經來過幾次ㄌ 不過每次來的感受以及學習到的 一定也都不一樣 (這是我的信念)
館裡拍照是不能用閃光燈ㄉ 所以有些都拍不好
還是有些白目開著閃光燈 看到這種人 我會轉過去瞪他一眼!
這個可愛的小企鵝 是唯二沒有糊掉ㄉ 這隻很有趣喔 他就這樣一直看著我們
讓我想起前天看到日本節目 說水族館 從看魚的地方 變成看海的地方
從人類參觀的角度  換成動物朋友们看人類的地方  真是有趣  是不是很可愛ㄋ??

館外怎麼拍就都很棒ㄌ


頑皮的睿 怎麼樣也不肯站在鯨魚面前拍 (怕被噴到水~~~)
這裡拍就開心ㄌ

太陽雖大 但是館內館外還是有很大的溫差 尤其是企鵝館
所以還是得穿上外套 過一陣子等身體熱ㄌ再脫 避免冷熱差異帶來的身體不適

中午到冒煙的喬吃美式料理


不知道在高興啥的睿


我們的餐點  都很棒喔!


外景


這一天的天空無雲 是我愛的藍色那就不用多說嚕^^


後來步行到凱撒的沙灘  不過大中午的 沙灘超熱 燙死兩隻牛ㄌ 哇哇叫又上來ㄌ
日頭赤炎炎
晃回飯店 來去玩飯店的新年遊戲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