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跟小睿幼稚園一起去爬山ㄉ 卻陰錯陽差的錯開
反正都來到這ㄌ 不爬對不起自己
星期六還要陪小宇過來爬山兼寫生比賽 順便堪察一下地形嚕^^
 
博愛街的入口處 就有給小狗主人的貼心準備  但事實上 還是很多人放縱寵物


新竹市的後花園 十八尖山 每年三月都有賞花月的活動


所以人山人海 山上蠻多人ㄉ 這一天的爬山 遇到兩個國小(各一個年級吧) 還有N個幼稚園


不囉唆 賞花嚕 邊爬山 邊賞花 有許多人都拿著相機 跟我一樣追隨美麗的身影  爬山也不覺得累ㄌ


波斯菊


大理花  開的超美


心型鬱金香


毛地黃隨風搖曳著 好像在跳舞ㄋ


用植物做的動物造型 我喜歡那兩隻猴子





仿陽明山的花鐘 旁邊還有國家重力基準站  這個月有開放參觀喔
我第一次發現這個站ㄋ (平常都沒有在看...)


還有跑跑卡丁車和牛魔王造型


今年是牛年 所以很多主題都是牛  還有嫁妝一牛車... 萬牛犇騰...
左下角的是百花椅


山上有這樣子的喇吧 徐徐放送著輕音樂

不過我個人覺得是多餘ㄌ 山上很多鳥叫蟲鳴 就是最棒的大自然交響樂 何必加入這樣人工的東西ㄋ?
這一天的氣溫 有感受到春寒
但是還是許多人上山  最重要的還是可以看到很多年輕人   我在想是很多無薪假的吧???
但是這也是現實 沒有辦法改變  不如運動健身  保持好體力  為下個明天努力嚕^^

連結: 新竹市十八尖山賞花月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