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睿的最愛戰車已經發展成三根砲管...

很巧的是 這禮拜幼稚園畫作的題目是: 玩具屋 裡面他也畫ㄌ戰車  
陸陸續續這傢伙都一直畫戰車  這樣就知道他有多愛ㄌ!

這是畫"魔女宅急便"裡面 飛行船撞上鐘樓的樣子  別懷疑 我沒放錯方向 就是這樣!


小睿這禮拜在校很皮 每天都可以收到老師的報告
皮一:
某天中午他跑去跟大班老師說: 我好久沒有抱到你咧... (而且他是中班的! 根本就是個小色狼)
老師很大方的跟他說 你每天可以來找老師抱抱 (就被小色狼得逞ㄌ~~~)

皮二:
每個小朋友要自己設計迷宮 聽說他畫的很認真
老師就問他說: 那闖關成的的獎勵是什麼?
睿: 就是嫁給我ㄚ!
......
聽到這的我心想說: 那誰要來闖關阿?

皮三:
這週剪完頭髮 隔天去學校跟老師說 他是"葉問"
老師還在想說: 這個葉問是誰???
我說: 他是曹不問...

還學這片裡面的口氣 跟他同學說: 你好大膽....(老師應該很無奈吧! 真是辛苦您ㄌ)

最近這傢伙每次到阿嬤家 都拿"我的第一本恐龍書"在看
這是在模仿暴龍 每次模仿都會逗我們開心的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