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杜阿伯出發來到金城湖 今天假日 來騎腳踏車的人很多 很多...

走上堤防 避開腳踏車潮 這是靠海邊的那一部份 我們在尋找沙灘
可惜這一天漲潮吧  我們要一直走到很外面 才有沙灘

金城湖 也在新竹海岸17公里中 遇上連續假日 全家出動的不少ㄋ


走道上沿路都有螃蟹的圖樣 或許是畫作 或者是石椅子

路邊還有可愛的雕塑

走在這樣的海邊 風超大ㄉ 雖然已經變成瘋女18年 但是還是要跟拍

步道上 也有介紹很多相關的小動物和特有的植物喔

沙地上的特有 花開的正美ㄋ 真難想像在這嚴苛的地方可以開出這麼美麗的花

好不容易走到有沙灘的地方 當然要開始尋找今天的目標嚕~~~
只見杜阿伯超認真的再找
可惜這三隻 我看最捧場的是小宇ㄌ
其他兩隻小的 看到桶子裡的螃蟹就開始吱吱叫ㄌ

可惜我這狗仔不太耐熱 下午兩三點的太陽 讓我很抓狂
這些小孩堅持還要玩沙子 所以我就先行告退回去車上找潔西嚕

這些小孩還可以在大太陽底下繼續玩沙 真是很厲害捏
金城湖洗手間旁還有設置水龍頭是要洗腳的
給我們這堆玩沙的很多方便
上車回家兩隻牛幾乎立刻昏倒  玩的會累吼~~~(老媽我也很累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sta 的頭像
    Trista

    白髮魔女的心情雜記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