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的記憶【Memories of Tomorrow】


前幾天跟大學同學聊天的時候 說到ㄌ年紀的問題 我們現在的年紀 
剛好是我們剛認識時候的一倍
日子過的這麼飛快 我都還得好好想想這些日子我都在做啥去ㄌㄋ~~~
聊天聊聊 剛好說到ㄌ記憶的問題 我說 老ㄌ以後不想得到的病應該是
老年癡呆症
這樣你來看我都還要告訴我你是誰 我不能夠理解 也不希望這樣的事情
發生...

同學推薦ㄌ這一部片子 就是剛好在說這樣的病 也推薦給各位嚕^^

聽說 為什麼患病之後 記得的事情會是越來越久以前
因為很久以前的記憶比較深層 記憶建立的記憶連結網路比較多
最近的事情 因為記憶的連結少 所以忘的快
片中佐伯開始忘記最近的事情 工作 生活瑣碎等等
都還有老婆的支持...
當忘掉的事情越來越多 最後連當時連結這個生活的中心"枝實子"也都
忘掉ㄌ

如果過了明天 我連你都忘記了 也請你緊握我的手 陪我繼續走下去…
劇情簡介:
佐伯雅行(渡邊謙)是知名廣告公司主管,工作賣力認真,不但受
老闆肯定,也備受下屬愛戴。他能無憂地在職場打拼,是虧得溫柔
體貼的妻子枝實子始終默默支持,兩人甜蜜的感情羨煞許多人。
女兒梨惠也即將出嫁,還有個未出世的小外孫,幸福似乎始終圍繞
在他身旁。直到某日,他因為不堪長期頭痛暈眩的困擾而就醫,這
才驚覺原來自己的健康早在不知不覺中流逝。

他開始想不起來每天一起工作的同事長什麼樣子,每天上班都要經
過的街道,卻變成了陌生的風景,上一秒鐘才訂好開會的時間,下
一秒卻完全忘記……

直到有一天,佐伯不知不覺來到當年與枝實子相識的地方,他想起
年輕時候彼此承諾相愛一生,想起了那時她說「我願意」的溫柔語
調,卻怎麼也想不起她的模樣。枝實子回家找不到佐伯的蹤影,無
助之餘,便也來到這個回憶之所。看到佐伯從前方走過來,她好想
上前給丈夫一個擁抱,只是佐伯看著眼前這位眼中盈滿淚水的女子,
覺得既熟悉又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