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天氣偶爾爬山 要好好看看日頭 太陽公公太認真天氣晴就太熱
(我個人不太喜歡滿身大汗的黏膩)
烏雲小姐當家的時候最適合我 涼涼的天氣 一個人爬山去!
(當然不是這禮拜喔~~~)

只帶傻瓜上山 所以陰天光線不夠只能用閃光燈 不然拍不起來
這季節上山第一個會被砲轟的是"如雷的"蟬聲 有夠大聲!
超精神ㄉ...


樹枝間絕對可以看到巴掌大的蜘蛛(含腳啦) 
我還看到超大隻的人面蜘蛛 可惜拍不下來~~~
這是唯二比較清楚的照片


暑假來啦 我跟小宇說好 看天氣去爬山 介紹她看看大蜘蛛喔!
一個人上山 在我停下來觀賞蜘蛛的同時
很多跟著我停下來的人 都用懷疑的眼光看著我....蜘蛛有啥好看ㄉ???
我也不想跟他們有太親近的接觸
不過觀賞他們的網 還有這麼巨大的姿態 真的是很有趣的事情喔
同一顆樹上 曾經發現超大蜘蛛+網大約有5~6張
很忙的樹枝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