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很久吼~~~終於要介紹民宿啦!
新社我們選擇ㄉ民宿就是
劦陶苑拉...
 

我們是下午到ㄉ 午後ㄉ陽光灑滿整個民宿 很舒適ㄉ感覺 
很特別ㄉ門 像是古時候ㄉ門閂結構喔! 
我們住"還原氣氛" 有興趣ㄉ請到連結網站上去看~

聽這民宿ㄉ名字 就可以連想民宿主人其實跟陶藝有關係 
不只是餐廳裡 擺滿ㄌ陶藝作品 
連喝水ㄉ杯子 用餐ㄉ餐盤 門ㄉ門把 地上ㄉ小裝飾陶塊 盆栽ㄉ容器
想必也是一個個自燒的作品 很用心在用陶藝的美


我們在騎腳踏車去花海回程路上 在民宿旁邊小路發現兩隻羊 
小牛停下來餵羊 (其實隔天早上才發現 基本上就是民宿主人養ㄉ) 
早餐時間 羊會在民宿ㄉ草地上 旁邊放ㄌ兩簍草可以給小朋友餵食 
一舉兩得捏 小孩可以餵羊 主人可以省事 我家ㄉ兩個很認真在餵食


早餐也很豐盛吧! 有三明治套餐 或者是各種口味ㄉ抓餅套餐可以選擇

在這裡住宿ㄉ客人可以在晚上ㄉ時間來陶藝教室免費捏陶 
(因為新社晚上還蠻無聊ㄉ吧!) 可以挑戰用手捏或者是拉坏 
不限次數喔! 可以免費玩到爽~


這是當時挑選民宿讓我眼睛一亮ㄉ好所在 
想要體驗一下"第六感生死戀"的人 很建議來這喔~~

我是不知道玩壞多少土 才搞出一個 
作品如果要燒要另外計費喔 基本上也不貴 所以就給他燒嚕
(可是到現在還沒有寄回來啦...)
 
我家ㄉ除ㄌ我玩拉胚以外 全部跑去手捏 
(小睿有小試一下 衣服弄髒ㄌ 所以叫他改手捏) 
來看看手捏ㄉ作品吧~


小宇手捏雪人 

茶壺 茶杯 星星...還蠻愉快ㄉ時光~



這是間還不錯的民宿喔! 心動嗎? 有興趣ㄉ自點連結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