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帥睿當然不能讓姊姊專美於前嚕 也要來兩張帥照




髮型沒有得變化 因為頭髮就這麼短 再怎麼抓也是這樣嚕!

前不久 我們再路邊看到一台很帥ㄉ跑車 車門是往上開ㄉ哪種 兩人座 
睿自從看ㄌ那台帥車以後 唸唸不忘 

某天早上 先是跟我說: 以後等你老ㄉ時候 沒有錢可以給你吃飯喔?
我: (驚訝狀...) 為什麼? 你不是有上班賺錢?
睿: 我ㄉ錢要拿去買跑車阿~(這個心態真ㄉ很奇怪)
我: 那台車要很多錢捏 我們家ㄉ兩台車加起來都買不到喔! 你要賺很多錢才夠...

前兩天 又再"煩惱"跑車ㄉ事情
睿: 跑車要先載媽媽, 第二個是辣妹(他將來ㄉ老婆), 再過來是爸爸, 第四個是姐姐~
      (因為跑車是兩人座ㄉ嚕)
我: 為什麼爸爸和姊姊排在辣妹後面?
睿: 不然辣妹會生氣我ㄚ~~~
我: 那你就不怕爸爸和姊姊很傷心喔?
睿: 不然你說怎麼辦呦?
我: ...(你還煩惱ㄉ真是太多ㄌ~)

之前有跟小胖說過小睿要買跑車ㄉ事情
當然 要他自己有能力可以買ㄉ時候再說 
雖然說很帥ㄉ跑車 重機...是很多男人ㄉ夢想
但是 這樣ㄉ價值觀  應該不適合不同經濟能力ㄉ人吧?

我是很實際ㄉ~這個小牛睿 還要好好ㄉ給他調整一下人生ㄉ價值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