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晃到多樣生物區 就先找尋這是在網站上吸引我注意ㄉ"樹懶" 
聽說去年暑假 有生ㄌㄧ隻樹懶寶寶 寶寶沒看見 
只看見成年ㄉ在屋頂上動也沒動 一陀不注意還以為是破布吧? 

好在Discovery小孩都看過樹懶 手一指屋頂上 他們也看的到這隻在這ㄋ...

入口處就有很大兩隻爬蟲類 森珃和黃金蟒 都超大隻 
前一天才在Discovery看ㄉ綠森珃 這下又派上用場ㄌ!


左下是傘蜥蜴 這樣說大概沒有概念吧? 
換個說法 就是侏儸紀公園第一集 偷蛋ㄉ傢伙要交貨時 
遇上的耳後有傘狀 忽然會張開ㄉ那傢伙嚕


還有其他ㄉ爬蟲~ 
要帶小孩看這些自己也會雞皮疙瘩起立ㄉ動物真需要勇氣捏 
還要裝這些爬蟲都很可愛 不然會給小孩錯誤ㄉ觀念!


接下來 要發生慘事ㄌ.. 

這是啥猴子阿 我們正追逐它要給小睿看 居然爬下來ㄌ 還爬上小胖ㄉ手 
然後 看到站在旁邊阿呆的小宇手上拿ㄉ飲料杯 
居然一轉眼 就被搶走ㄌ  
雖然我和小胖試圖從後面搶回來 但是被這兩隻小猴發現逃上樹ㄌ..
超慘的事情 怎麼辦啦 附近也沒有工作人員? 
這讓宇被小胖和我唸到臭頭 早叫他喝完要丟掉 拿在手上幹嘛? 
雖然這絕對不是啥好示範 但是也讓她學到教訓ㄌ!


走出驚魂未定ㄉ生物多樣區 小睿又開始翻那張地圖 
(這傢伙從進園區就開始翻看ㄌ 還說要幫我們帶路) 
看他看地圖認真的眼神 突然覺得他不止6歲捏


我們在國際會議中心休息 小胖買咖啡提振精神 兩隻牛就去探險ㄌ 
還跟不認識的小朋友玩捉迷藏 

這時候 無聊的小胖提議我們躲起來 
雖然心裡有在嘀咕 知道小睿大概會抓狂 不過我們還是去躲ㄌ 

過一下子這兩個就發現我們不在位置上ㄌ 
奔過來看ㄌ以後確定沒看到我們 聽到小睿大叫:媽媽走ㄌ拉~
小宇也跑來看看走ㄌ兩趟 發現真ㄉ沒人 兩個還不忘把背包背走 
大ㄉ帶小ㄉ準備往外去找我們ㄌ

蹲在桌下ㄉ我真的是累死我ㄌ 爬出來叫他們以後看到小睿一轉頭
驚死我ㄌ~
他雖然沒哭出聲 但是整臉的眼淚鼻涕啦....超慘ㄉ!
我看向小胖 用眼神跟他說: 就跟你說會這樣吧! 

這樣玩的下場 下一次ㄉ出遊就知道結果是...
小睿再也不肯離開我們身邊去玩ㄌ ...ORZ...

反觀這個神經大條ㄉ宇 過沒兩分鐘還是繼續嘻嘻哈哈~~

好不容易安撫ㄌ睿被拋棄的情緒 (真是自作孽阿~~~) 
繼續往我們最終ㄉ目的:大嘴鳥前進 
這裡有很多很漂亮的鳥喔~ 都忘記名字ㄌ 當然小睿的大嘴鳥一定是有ㄉ咩 
雖然是圈養ㄉ不自然 但是對我們這在野外很難找到這些鳥來看的人來說 
是很值得拉!







還有叫聲不甚好聽ㄉ天堂鳥


本來還想挑戰百年老屋ㄉ 但是我們的Map boy大概是被剛剛的小遊戲
搞一個哭ㄉ很累 所以就說要回家 這樣我們就也過完ㄌ禮拜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