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不容易在北部有陽光露臉 讓我懷念起墾丁那爆美超藍ㄉ天 

我們抵達ㄉ下午其實是陰天 check in以後 就在廣場玩踩高蹺 

很多人問我幹麻要住這裡咧? 
因為連續幾年都住在YOHO 去年遇上大陸客 心裡真ㄉ覺得那些人...XD
今年就只想找一個沒有大陸客ㄉ地方 
飯店一定是跑不掉 民宿有些中意ㄉ很難預定 要不就已經沒有四人房...
想想住這有兩個好處 
一是上面說ㄉ沒有大陸客 
二就是離墾丁大街也近 可以散步去逛街




我們走出來 要準備去逛街吃晚餐 這個是搞怪ㄉㄚ花睿


第二天早上一出房門真是超開心ㄉ 這麼藍ㄉ天空就是我愛墾丁ㄉ原因











餐廳門口的賀年詞 我和小宇先來吃飯 因為那兩個還在睡  
吃過飯後我倆就手牽手去享受這片陽光












就是這樣的天空 讓我流連忘返~ 




















母女倆的早晨散步


真希望 可以快點再看到這片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