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沒有機會追上盛開ㄉ桐花 某個週四 在網路上找到這個不遠ㄉ步道
路上 當然要有小7咖啡陪伴我囉~~~


這裡就是目的地附近ㄉ明顯招牌 轉上去以後 就可以看到


號稱是無菸步道ㄉ迴龍步道


有多無菸咧??? 整個步道上 只有我ㄧ個人
所以 應該是"無煙"步道(杳無人煙)吧..
不過空氣真ㄉ很好柳 (因為沒人跟我搶著吸~~~哈哈哈!)



這裡ㄉ桐花應經差不多是尾聲ㄌ 所以拍到ㄉ不多


但是林間很舒服ㄉ步道 與百分百ㄉ芬多精 讓我心情大好
沿路上有柿子 柳丁寶寶 還有很多都不停下來ㄉ大鳳蝶



走完這說長不長 大概要40分鐘ㄉ步道後 轉回停車處
來探探今天此行ㄉ第二個目的"黑糖爆漿饅頭"
這些是剛出爐ㄉ 都還在吹電風扇 就已經有好幾個媽媽在等ㄌ 有美吼...



後來買回家分給鄰居以後 人家還跑來問我 在哪買ㄉ?
聽說電視上莎莎有介紹 (但是我就沒看電視阿)
他們想要買ㄉ找不到路 居然被我瞎貓碰上ㄌ

我還有買黑糖糕 結果是那兩隻牛就分完ㄌ 我ㄧ口也沒吃到
小睿還叫我下次再去買...(聽說超Q)

明年 要好好掌控花況 再來去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