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基隆噗聚隔天 我們臨時又舉辦ㄌ美日中網聚
這一天早上約好時間就出發去載從米國回來
度假ㄉPeggy+3個小孩
小花則負責去載日本回來度假ㄉ阿姐+2
個小孩

我接到Peggy家後先轉往靜心湖走走
今天ㄉ照片大多是小睿拍ㄉ
第一次跟Peggy碰面ㄋ 我顧著開車+聊天
就請大家欣賞115cmㄉ天空嚕


115cmㄉ風景


左上那張是我拍ㄉ 繞過一大圈在這頭居然有這樣ㄉ驚喜等著我們
我還以為荷花季節過ㄌㄋ...



午餐本來要再冷水雅典吃ㄉ 沒想到老闆跟我們陰錯陽差ㄉ錯過ㄌ
後來轉回北埔鎮上吃 不過下午還是跑來
冷水雅典玩水


午餐ㄉ餐廳(這些是我拍ㄉ) 客家菜還不錯ㄔㄛ
分兩桌 但是各自叫菜 好處是可以互相到隔壁桌去夾自己要吃ㄉ菜


很開心有這樣ㄉ機會讓來自不同地方ㄉ朋友聚在一起
讓人更期待下次見面ㄉ機會ㄌ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