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睿睿開始上雲門以後的第一堂觀摩課程
今天聰明的老媽為了不要太累 找姐姐小宇來充當家長 這樣我可以專心拍照 又不會累! (咍哈哈哈~~~狂笑中)
不過上課前就被小英老師(小宇雲門律動的老師) 發現我的懶惰步數

靜坐 要孩子把心慢慢沉澱靜下來 這個姿勢小睿可是已經很進步ㄌ 之前肩膀僵硬 脖子也會縮起來
看到後面的宇就知道 已經坐了兩年跟剛開始的差別ㄌ

小朋友用身體做出圓

附帶一提 最左邊的是小睿最喜歡的欣儒 其他他都看不上眼

跟家長合作一起 小宇是不是架勢很夠???


我希望你長大以後能像這樣自在的飛翔...


今天拍了百來張 沒放這麼多啦 不過還是請慢慢欣賞喔~~





小睿的熊抱已經跳到姐姐身上ㄌ 小宇很辛苦喔!





雖然被熊抱 也是很高興的宇~


戴上神奇阿兵哥的帽子 有帥嗎?


一起扭動 很棒吧? 我超喜歡這張的!!! 感覺很對





特寫一下阿兵哥的英姿


這樣也帥嗎?



這一張 老師是要家長變成一個山洞給小朋友躲進去 我家的就變成這樣啦!

這是班上一對可愛的雙胞胎 名字也很特別 左邊是張文 右邊是張勻 很Q的小女生 我比較喜歡這一款的!

下週換小宇教學觀摩ㄌ 不過已經律四ㄌ 今天有再哀求老師別對我們太好 (我們這些媽超沒用的)
不過我還是可以把小睿變成武器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