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小寶貝鋼琴 小睿昨天下午放學帶回的作品
是個小寶貝坐在鋼琴上聽琴
前天小睿還為了這個小寶貝還沒完成我就去接他下課 跟我盧很久!!!
回家路上 一直叮嚀我不能讓小寶貝受傷

回到家馬上要我裝上電池 心理掙扎阿~~~~因為會很吵!
果不其然 就是吵到一個不行...

今天星期六 兩隻牛起床後 我就聽到小寶貝鋼琴的聲音不斷響起
等我起床後 就發現"小寶貝"不見ㄌ!

我問睿: 小寶貝咧?
睿: 丟掉啦!
我: 為什麼? 你昨天不是很愛他嗎?
睿: 他今天不喜歡我彈的鋼琴....

??? 所以就把它丟掉???
真是善變的男人 翻臉比翻書還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