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課程 終於到啦~~~
雖然這一天恭逢颱風駕到 新竹有著狂風暴雨 我還是開上台北去上課
到了台北發現竟然只有小雨在飄 這是什麼狀況?
不過隔了一個桃園 竟然差這麼多 好加在最後有決定還是過來上課 不然不就嘔死~

我們到的時候 已經有小草在囉  到小草家玩
溫柔的 Vanessa 還招待我們喝咖啡咧  喝起來粉不錯喔~
也讓小宇有畫畫的工具 可以打發一點時間 (雖然真的不長)

本來期待也可以看到小藍本尊的 但是咧 姑娘去上木工課ㄌ 不在家啦 
一早小藍就很貼心的到我家來留言告知 還提醒雨大要小心 真窩心 到小藍家玩
今天還有娜媽一起來上課 第一次見面 也是令人超興奮的 到娜媽家玩

Vanessa 先說明了工具使用方法 還有給我們練習敲打直線和曲線
拿出來的樣品竟然是這個 很驚人喔! 一整個超美的 (光畫出這個圖案 就很令人眼睛為之ㄧ亮ㄌ)


我們這三隻菜鳥 當然不會搬石頭砸自己腳囉
Vanessa 給我們準備的是這個圖案

你覺得很簡單嗎? 
看到那些彎來彎去的圖案沒? 還有蘋果 樹葉 和小鳥 考驗著我們的耐心...
娜媽果然也是很耐聊的對象我們就邊聊 邊努力囉 
小宇也敲了一片滿滿的圖案 超有力的


把原本這個圖形 敲出有立體的層次感 我還自己加了小花
經歷了差點把蘋果敲成椪柑 把小鳥敲成小雞 更別提蘋果上那片樹葉ㄌ~~~

敲敲打打 說實話還蠻忙的 時間一下就過ㄌ 不過 我的左手大拇哥也麻ㄌ!
這一片是小宇打的 打的還蠻深的 這傢伙真是超有力的捏...

Vanessa 還準備名條給我們敲自己的名字
但是咧 因為前面敲圖案已經用盡我的耐心 我還連續敲錯兩張名條 有夠誇張的 
只好厚臉皮再要兩張囉  感恩捏 Vanessa  ^^
休息一下 吃個點心 繼續努力囉!

零錢包敲完的樣子


一起努力的小草跟娜媽 娜媽動作很快耶 果然不愧是手作達人
我這手殘一族相比 一定就是遜掉ㄌ
Vanessa 也在替作品上色 小宇則是畫不夠 敲不夠 開始玩起後面的白板ㄌ
(害羞的娜媽希望可以不要見照 請多多見諒)

上色完畢的樣子
因為我屬於懶人 所以一整個包全部上同一個顏色 沒有再去上其他的顏色
又因為剛開始太豬頭 顏色一上 竟然先上在小鳥身上 結果顏色太深ㄌ 所以只好一不作二不休 整個包顏色都加深
娜媽的包沒有上色的樣子 摸起來感覺也很不錯咧 (粉抱歉沒有照到啦!)

還要上保護的塗料 釘上拉鍊 釘上釦子 上油 就算大功告成

最後由小宇來展示一下今天辛苦也快樂的成品囉





這是小草的包 有上其他的顏色 看起來很不同吧?


回家以後拍的 已經把名牌別上我的手機 配上波提狮 還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