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ㄌ 為ㄌ節能 兩隻牛每週輪流到我們房間睡
輪到睿睿睡我們房間時 他都會唸床邊故事給我聽 (要升大班ㄌ 所以我要他看故事多練習結合音)
唸完一段 換他要我陪他睡

這傢伙睡著前都會在床上滾來滾去 很難陪睡 (反觀姐姐 好睡多ㄌ...)
他最喜歡額頭靠著額頭
我說 這樣都快吸不到氣ㄌ~ 讓他翻過身去
他也喜歡從後面抱著睡覺的姿勢

再來介紹 他的陪睡小熊 其實也是姊姊小時後的玩偶
他出生後 找ㄌㄧ隻比較沒這麼女性化ㄉ轉給他
小胖說 這是他兒子 要他好好保護
熊兒子本來有上衣 被小時候粗魯的睿硬是拔壞ㄌ
睡覺的時候 少不了要找他兒子 (有男生這麼大還這麼戀物ㄉ嗎???)

一手抱著熊兒子 另外一邊還有我陪睡 嘴巴裡還在叨叨念個不停
快要抓狂的我 下最後通牒
"你抱你兒子 我抱我兒子 快點睡~~~"

現在他就會copy "媽咪, 我要"你抱你兒子 我抱我兒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