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稚園三天兩夜的夏令營 最後的壓軸 就是畢業典禮
安排在第三天晚上
這個咧 是第三天早上因為體溫有點過高 被夏令營退貨的小宇
我們準備要去吃晚餐 然後參加睿的畢業表演


到ㄌ會場 先去看看三天不見的兒子 順便送衣服過去
竟然  看到我 會害羞耶~

這次大鯨魚和安智大鯨魚聯合辦畢業典禮 所以家長人數也是兩倍多

小朋友先出來唱歡迎歌 歡迎爸爸媽媽來參加


Kelly問小朋友說: 三天ㄌ,有沒有想爸爸媽媽?
小朋友都大聲ㄉ說: 有...
反過來問家長: 有沒有想小朋友?
底下鴉雀無聲~
很好笑的反差吧?

我家咧 小胖第一天中午就問說: 老師有沒有打電話來?
第一天晚上問: 要不要打電話去?
第二天下午又問
我就說: 我看是你比較想他們兩個吧...

難道我不會想嗎? (這是他心裡的大問號???)
其實 我只是更想好好的過幾天不用忙著奔來奔去的輕鬆日子
我還想問老師 下次要不要乾脆辦個一星期好ㄌ~

來看看睿的表演吧~






睿最後唱謝謝爸爸媽媽的歌曲 表情超可愛ㄉ~


三天兩夜的夏令營最累ㄉ就是老師
白天各項活動安排和執行
還要想辦法安撫晚上躺上床就開始想家的孩子
聽說有一個一路啜泣到三點 好不容易睡著 老師休息沒多久
四五點竟然又有孩子起床ㄌ~
真是恐怖的阿 老師都不用睡 鐵打的女超人!

很感謝幼稚園辦這樣的活動 讓孩子有第一次離家生活的體驗
也學習自己獨立 負責任的生活
經過這次的三天兩夜初體驗 兩隻牛都有一點一滴的不一樣ㄋ!
至少 兩個晚上都沒有哭著找媽媽(也有各自帶自己的陪睡小熊去啦~)
自己照顧自己 還要折棉被 換衣服 洗澡...

夏令營結束 小睿也即將升為大班生嚕 不過八月給他休息在家
(因為已經跟我計較一個月小宇先放暑假ㄌ~~~)
8/1 開始媽咪的爆累生活 今天帶他們兩個去賣場採買生活用品等
已經讓我快要抓狂ㄌ~

這段時間 就會比較少上來吧! 大家就隨意坐坐 招呼不周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