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孩子上觀摩課 其實蠻有趣ㄉ 因為你可以看到許多很靦腆ㄉ害羞小朋友 
這跟在家和上課ㄉ樣子都不同 

小睿觀摩這一天 剛好小宇ㄉ英語課開始ㄌ 
所以今天沒有小宇可以幫忙當"家長" 只好自己下場跟他一起跑跳 

課程ㄉ順序我已經忘ㄌ 因為跟牛一起跑跳很累
老師拿出橡皮筋拉出很多樣子 給小朋友用身體來表現


橡皮筋課程後面還有兩條橡皮筋ㄉ進階 
所以就是小朋友跟家長共同努力ㄉ時候ㄌ 

看小睿ㄉ肢體語言 常常被他笑到不行 例如:很愛劈腿 卻又劈不下去



看小睿扭動身體也還蠻有勁ㄉ


接下來要認識音符 Do Re Mi Fa So 並用身體來表現 
有發現 我家ㄉ睿其實對聲音ㄉ辨認度不高嗎? 
這傢伙都搞錯ㄌ 一整排就他跟人家都不一樣



音符課程除ㄌ身體高低表現 還有要移動位置 找到音符ㄉ代表線 
最後 老師會要求小朋友唱出那個音
這班小朋友都還很害羞 所以聲音都小小小ㄉ~




睿律三上完後 就不準備接著上律四ㄌ 
幼稚園也開ㄌ奧福課程 還有舞蹈課 還都排在同一天 
怕這傢伙體力不支(通常這天也沒有時間可以睡午覺) 
七月份就發生這樣ㄉ問題 
所以開學後確定兩邊時間都排同一天 那就只好放棄雲門ㄉ課程 

說實話 上到律三 可以發現他ㄉ肢體語言很明顯ㄉ超豐富 
這在幼稚園老師也說他律動都很厲害 可以小小ㄉ驗證一下 
我沒有希望將來他們會走哪條路 
但是至少認識自己ㄉ身體 可以怎樣ㄉ運用身體擺動...
這應該是基本ㄉ 
現在聽到音樂 就可以跟著節拍自己創造律動ㄉ方式
多給他們動動 消耗過多ㄉ體力 也是很不錯 
雖然很捨不得這些小朋友捏~~~


其實早在兩個禮拜前就上觀摩課ㄌ 一直拖到今天才寫 還真是...
(我承認 我很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