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提前幫我阿娘和小睿慶生 很多年的慶生活動沒有到外面吃ㄌ
這次小弟選上這個地點 有考量到老爸不能吃高湯類料理的食物


中午時間就算是預約也是人很多 沒預約ㄉ就別想進來ㄌ


點餐後 食材很快就送上來ㄌ 這都是前菜部分


帥廚師先烤麵包嚕


正常版的


兒童餐版


怕洋蔥版

歐伊希柳~~~

搭配料多味美的湯 令人滿足阿~~~


繼續料理的前菜


干貝蘆筍 很讚


沙拉 我搭配的是柳橙醬 清爽一點


大蝦和煎厚魚片 超好吃ㄉ 吃到這裡 已經有感覺撐ㄌ


這是可以加點的飯 上面有好吃的小魚搭配 我沒勇氣點來吃


我的牛小排 後面繼續料理其他主菜 肉很嫩 有骨頭的部份煎ㄉ超有味的


兒童餐的雞肉


已經被喀ㄉ差不多的羊排


超甜味炒高麗菜


開始製作甜點


飲料和甜點 換上二樓享用


正常版的甜點 我不想要紅豆 所以帥主廚幫我煎兩片pancake~

享用過好吃的餐點後真的太撐 先回家休息嚕!

下午帶了小睿選定的蛋糕到阿公家一起吃
破天荒把蛋糕吃光光還吃第二塊的小睿 吃的很滿足的樣子!


祝福我的阿娘 和號帥哥的小睿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