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從朵兒家看到令我躍躍欲試的料理 朵兒-秋栗戀歌

前幾天買了栗子 今天有客人來 剛好試試看~~~

剝著栗子  差點翻臉~~~超難剝的啦!
食譜與料理方法 就參考朵兒詳細的介紹嚕   
只是我沒有放米酒   因為吃這一餐的大概只有我能喝~~~
另外我加入ㄌ蓮藕  這樣這鍋湯的口感   就會超豐富的!
趁著客人還沒上來  趕緊拍下最後一張照片

午餐時湯都喝乾ㄌ 剩下熬湯的排骨  
第一次作的湯品 大家都很捧場喔 真是高興...

不過  得想想剩下的排骨怎麼辦ㄌ???


前兩天懇親會 有武器展示 小睿跟小胖去看ㄌ很久  聽說每支槍都被他摸過ㄌ 還學會了臥射姿勢
回到家拿著他機器人手上的玩具槍 很認真的表演!

小宇也加入ㄌ...拿著大支的玩具槍  也很有架勢吼~~~



今天要分享的好聽音樂是 "男人女人---許茹芸+阿穆隆"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愛愛愛 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還在等待著誰能出現

傷傷傷 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裡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我卻還是學不會狠心對誰

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一生 來換你的快樂一生

愛愛愛 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還在等待著誰能出現

傷傷傷 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裡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我卻還是學不會狠心對誰

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一生 來換你的快樂一生

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不會再讓我(你)心疼 
一等再等 你就是我等的那個人

男人男人 女人女人
多麼希望你是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