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早上要上學前 阿嬤得知今天小宇要小考
馬上就來玩"加油"的遊戲 加ㄌ98 95 92的小宇就出發上學去ㄌ

中午回來第一句話: 阿嬤, 今天加油沒有加滿啦...
這句話背後的意義 我們怎麼會不了解?

旁邊只有三條線的媽咪 和笑翻ㄌ的阿嬤!


之二

前幾天 小宇跟我說: 媽媽,以後我的寶寶可不可以來這裡吃飯? (煩惱的真遠...)
我: 為什麼要來這裡吃飯?
宇: 因為他會肚子餓阿!
我: 你不會煮飯給他吃ㄛ...
宇: ...

今天晚上 我把加油的事情告訴小胖
順便又想到ㄌ 吃飯的事情
我: 你跟爸爸說為什麼你的寶寶要來這裡吃飯?
宇: 因為他會肚子餓阿!

宇: 我的寶寶很聰明喔 會唸博士喔...

胖: 我都還沒等到你念博士咧~~~
宇: 他在我的肚子裡面博士阿!

...(蝦咪阿?神童喔!)
我心裡的OS: 我恐怕等不到你的寶寶念博士 就買單去ㄌ!


胖: 你不會煮飯給他吃ㄛ...
宇: 可是我不會煮飯阿!
胖: 等你長大媽媽會教你煮飯,不會煮飯沒有人要娶妳當新娘~~~(這個爸爸是罵到多少人ㄌ???)


之三

宇: 媽媽, 你以後可以幫我生寶寶嗎?
我: (哇哩咧~你老娘七老八十還要搞亂倫嗎?)
我: 自己的寶寶自己生!

這是週六等待做壽司的時間畫的火影忍者著色畫
一邊是小宇的作品 另一邊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